一个人

【900gavin】KY900的人类相处指南2.5

     “RK900,来我办公室。”Fowler的声音吵醒了正在补眠的Hank,昨晚的球赛让他彻夜未眠。
    被叫到办公室的是RK900?不是Gavin那个混蛋?这可真是奇怪,仿生人能出什么错。
    和他一样想的人不少,不少警员都好奇地看着Fowler的透明办公室,老上司正叉着腰把仿生人训斥得狗血淋头。
    “Connor,你那台双胞胎弟弟怎么了。”
   Connor的表情很忧心, “他不是我弟弟,据我所知他被Reed警探投诉了。”
    “Fowler真是老眼昏花了才信Gavin那个asshole的屁话,仿生人能出什么错。”
    “我会从头给你解释。”
    Connor的桌子对面不远处就是Gavin的办公桌,Gavin瘫在椅子上,用资料盖住了脸,看起来累坏了。

    事情发生在一天前,Connor在参与耶利哥重建会议,一个建筑师仿生人向Markus展示了最新的图纸,大家正在讨论办公楼的修建预算时Connor收到了RK900发出的讯息:“我要和Reed警探发生性关系,今晚九点”,把Connor惊吓得从座椅上弹了起来。
    “Connor?”
    “我必须得处理一些事情,Markus,我刚收到RK900的信息。”
    当Connor赶到警局时RK900正锲而不舍地跟在Reed警探身后,坚持要跟他讨论晚上九点之后的事情。
    “滚开你听到没!”Reed警探从脸红到了脖子,Connor从未见过这种情况。
    “RK900。”Connor冲上前挡住了自己的升级版,RK900终于停下了努力让自己贴到人类背上的行为,在这个空隙里Reed警探跑开了,他表现得异常狼狈,甚至都没说脏话了。
    “你在干什么?”
    “我在问Reed警探喜欢哪种类型的男性,我可以模拟他们的行为。”
   “……”Connor沉默了一会儿,艰难地组织语言。“你这样是在对Reed警探实行性骚扰。”
    RK900相当困惑,他把事件的经过整个传输给了Connor。
    “别再看那些乱七八糟的论坛了,取消这个预定。”Connor只好用指令的方式,尽可能准确地解释那些“fuck”只是个玩笑,人类并不会真的照做,讲脏话的习惯只需要普通地警告就可以改正,RK900同意修改指令,不再对警探进行性骚扰。
   
    Hank听到这里难得的笑了出来,他幸灾乐祸地看向Gavin,那个混蛋还瘫在椅子上没有起来,真是活该。
    “那这关Fowler什么事?”
    “Reed警探向局长发送了投诉,局长本来想不予理会,但是RK900主动承认了,他把自己的视觉文件发了过去……我想他应该是看了《人类相处指南》的‘承认错误’这个章节。”
    “安卓人写的书误导了安卓人。”Hank摇摇头,带着一丝嘲笑。
    “我想不是书的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——《人类相处指南》——
亚马逊正在热销!
多家媒体联合推荐!
全世界200种语言同步出版!
评分:五星
已有658759人评分
    Gavin为了骂这本书,特地花了几十美刀订购,然后在完全没看的情况下打了一星。
    “什么狗屁书,写的都是shit,你们知道我的仿生人同事看完干了什么吗?他妈的他居然对我性骚扰!非要晚上九点来我家,还说是因为看了这本破书所以想更加了解同事,去死吧”
    他打了一长串脏话,被网站识别为恶意仇恨评论删除,于是他又打了一次,非得抒发他的痛苦不可。
    Gavin承认,RK900对他来讲是有那么点吸引力,但是真的就只有一丁点!这都是模控生命的错,为什么他们要把仿生人的身材都做这么好?他又不是异性恋,整天有个hot的塑料屁股在附近闲逛难免会让他有点想法。
    但是该死的,他不喜欢搞办公室恋情的好吗!而且还没跟同事出过柜!
    是,现在是2038年了,同性结婚早就合法了,可是他就是不想和别人分享私事,尤其是在警局里,他还是想保留隐私。真不知道那个白痴塑料人怎么知道他喜欢男人的。
    他得承认其实他喜欢警局里的那些仿生人警察(可能会抢走他晋升机会的Connor除外),和人类不同的特制制服性感得要命,把他们的身体很好地包裹住,简直是移动的荷尔蒙。
    但是这不等于他会想和他们发展关系或者和他们睡觉,同僚之间的关系是最尴尬的,想象一下,和一个同事交往,分手之后两人还在一个地方工作,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场面吗?
    不要办公室恋情,性感塑料人也不行,绝对不行。
   
tbc

评论(4)
热度(1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来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